DSC07897.JPG  

這個小女孩目前對於開箱這件事十分的熱衷,只要看到我在拍東西,就會黏在旁邊要一起拍,不給她拍都不行!

偏偏小霏每次都笑的很OVER,我只好邊拍邊請她笑一點點就好了,結果她笑成這樣…

DSC07903.JPG

還有這樣…

DSC07904.JPG 

然後這樣…

DSC07905.JPG  

好了,我確定妳不是小模的料了! 

DSC07921.JPG 

<此篇為田記滴雞精試飲文>

第一次聽到滴雞精是三年前懷小霏的時候,不過那時候資訊並不普遍,所以不敢嘗試,這幾年因為滴雞精的使用方便,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補充體力、保養身體,現在更是家喻戶曉,兩年前懷小龍時就很普遍了,孕婦喝滴雞精一人吃兩人補,胖小孩不胖媽媽,哺乳媽媽更是適合!

01(1).jpg

「田記」滴雞精是國內第一個由農民與學術單位(嘉義大學)共同研發生產的滴雞精,包裝大方適合送禮,話說女人生完小孩做月子時收到的不外乎是寶寶的禮物,如果收到滴雞精,媽媽感覺一定好窩心!(個人覺得應該可以減少產後憂鬱症的可能性,產後婦女比新生兒更需要關心哦~)

每5包裝成一小盒,方便放置於冰箱,不用因為盒子太大而要拆包裝,更不用擔心與其他食物會有接觸。

DSC07917.JPG

see~放在冰箱的小冷凍層將將好! 

DSC07928.JPG

女人過30歲整個就開始老化,再加上每天和兩個小人諜對諜,臉上表情起伏更是大,有時覺得人在天堂笑的合不攏嘴(天呀~兩個孩子的笑聲讓人倍感幸福),然後下一秒聽到爭吵聲立馬變成怒吼媽,尤其小龍現在正值人生第一個叛逆期(一歲半的寶寶真的很難搞…),每天兩姐弟一睜開眼就是叫醒對方,然後笑咪咪的走出房間,開始他們有趣的一天(總感覺姐弟倆暗地裡在計劃些什麼… ),一天中總是會搞些事出來,讓我怒火中燒,年輕時本錢夠靠化妝總能遮蓋一些倦容,現在就真的要從體內保養開始!!

田記滴雞精除了零脂肪、零人工色素及人工香料、無防腐劑,最最最深得我心的一點就是每包60c.c就有450mg的膠原蛋白,這可不是隨便說說,人家還是業界唯一有提供膠原蛋白的檢驗證明咧!(SGS檢驗報告http://www.liu-tian.com.tw/sgs.htm)

 DSC08059.JPG       

田記滴雞精的製程完全不加一滴水,喝起來略帶鹹味是雞隻本身味道,喝完感覺喉頭有黏稠感,沒錯!這就是膠原蛋白的口感!!因為吃豬腳也有這種感覺吶~另外更不用擔心熱量,因為每包熱量只有14.8大卡,完全就是讓人變美不變胖呀!

 

喝起來沒有什麼腥味,或許是因為採用溫體雞(非冷凍雞、非分解雞),全製程至包裝9小時完成,新鮮完全喝的出來!

DSC08063.JPG  

這小女孩搶著喝是什麼意思!?

這是給媽媽養顏美容補身體的好嗎!!!!

DSC08039.JPG  

包裝通過SGS測試,採用安全耐熱的鋁箔包材,可以不開封直接加熱!  

DSC08038.JPG

加熱方法有三種:

1、電鍋加熱:整包不拆封放進碗裡,外鍋加半碗水後加熱,加熱完成後放置3分鐘,即可撕開食用。

2、隔水加熱:整包不拆封放進鍋中加水,加熱沸騰後轉小火3分鐘即可撕開食用。

3、直接加熱(最愛的懶人法):放入鍋中加熱水瓶的熱水(高於80度)靜置5分鐘,建議換三次熱水比較燙,不過我都只用一次熱水就覺得很燙了~

DSC08059.JPG

如果你是習慣喝比較燙的人,可以選擇電鍋加熱,起床先放入電鍋,洗完臉刷完牙也差不多好了,像我真的不敢喝燙,就算用電鍋加熱完,我還會放涼到溫溫的才敢喝,所以乾脆直接用熱水泡著,另外本來以為放涼的滴雞精會比較有腥味,不過我試了幾次,溫溫的也沒什麼腥味哦!!

 哪裡買??

田記溫體鮮雞精官方網站: http://liu-tian.com.tw/

詳細據點資訊請參考官方網站-最新消息:http://www.liu-tian.com.tw/news.htm

 

arrow
arrow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