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回台灣第一天上班
屁股痛就又回來了
反而是在日本那幾天一點都沒有再犯
 
這一週
明顯的味口變好了
前幾週婆婆在煮飯
我都一下在廚房
一下在房間
油煙味實在讓人不舒服
不過現在可以一直待在廚房
算是好現象
同理可證
我的味口變好啦~糟糕...
 
明明懷孕前的我味口超好
什麼都吃
就算不愛吃
還是會吃
(難怪愈來愈胖…)
懷孕以後
很多食物變的不喜歡了
這實在讓人很困擾耶~
 
最近吃完的食物會突然跑上來
感覺它卡在食道
要喝大量的水再把它吞下去
另外一個症狀就是胸部會抽痛
下腹部會抽痛
睡覺時小腿會抽筋
種種症狀
讓人實在很難想像新聞裡
那些在馬桶上生下小孩的女生
怎麼會不知道自已懷孕了呢?
 
前兩天寫信去瑪麗蓮和維娜絲
想說產後是不是也要來個塑身衣
瑪麗蓮小姐隔天打電話來和我約時間講解
而維娜絲則是用email回信要我再打給她
感覺上
好像瑪麗蓮比較重視客戶哦~
 
不過這一套怎麼那麼貴呀…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