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6
其實
很早就發現自已懷孕了
生理期晚2天
我和小飛就去買驗孕棒
到不是說我生理期有多準時
而是一整個星期的胸漲讓我覺得不尋常
 
也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生理
得知懷孕時才四週
大概六週開始就有噁心的感覺
還有隔兩小時就會肚子餓
這可不是普通的肚子餓
是那種要馬上進食
不然感覺快昏倒的肚子餓
 
還有另一個現象就是
會突然想吃一些平常不會想到的食物
肉丸、涼麵、炒米粉、臭豆腐、德國豬腳…
想吃
就真的會想盡辦法一定要吃到
但吃過就好了
倒也不會一直吃一樣的東西
 
大概八週開始
讓我頭痛的事
只要吃完東西過三分鐘
不管剛剛是吃甜的、酸的、苦的、辣的
口腔裡一律是酸的
這…很痛苦
明明剛剛吃的食物很美味
但一下下
就不得不去刷牙
 
還好
小飛的姐姐有告訴我
她以前也是這樣
不然我會一直很苦惱
是不是我自已想太多
 
這週
三間醫院要產檢了
有點擔心
怕聽到醫生的評語
另外
也還不曉得自已到底要固定在哪裡做產檢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