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11

晚上帶著我的"生產計畫書"去做33週的產檢

一開始就先和護士打聽醫生會不會排斥和孕婦討論這個

畢竟有些德高望重的醫生對孕婦的意見是抱著嗤之以鼻的態度

 

做完例行性檢查、看完在吃自已手的小小菲後

冠拿出那一大張的"生產計畫書"

沒想到曾醫生非常樂意和我們討論

接著馬上要在計畫書下簽名

我急忙和醫生說不用簽名

只是想和他討論而已

醫生最後還說

我們的理念很接近

妳是個很勇敢的媽媽哦~

 

就這樣

我找到了可信任的醫生

當然

懷孕的這幾個月

也一直在家人、大醫院、診所之間徘徊

甚至一度想說

忍一下就過去了

但生孩子的是我

我想選擇我要的方式

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已信任的醫生。

 

相關文章:

  • 我的第二胎產檢:曾龍卿醫師。

  •  

     DSC0765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婦產科 曾龍卿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