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時懷孕快五個月

想說趁週年慶來預訂生產完要穿的塑身衣

市面上比較有名的就是瑪麗蓮和維納斯

同時間寫mail給這兩家廠商表明想了解產品內容

隔天瑪麗蓮就回了電話給我

還約了時間介紹產品

而維納斯則是回了mail給我

告訴我服務人員的聯絡方式

要我自已打電話去了解

光是一開始

瑪麗蓮就給我留下極深刻的好印象

 

後來經由瑪麗蓮家倩的介紹

決定先買一件來試試

本來想說自已只買一件

又離生產還大半年的

付了錢會不會就這樣隨風而逝

沒想到

在懷孕過程不定期還會收到家倩寄來的最新資訊

不然就是寫信或打電話來關心我的身體狀況

就連生產後

也是她主動打給我  到月子中心幫我量尺寸的

拿到塑身衣  非常有心的打電話來問我使用情形

感覺上  好像她比我還在乎我的身材

完。全。沒。有。被 。放。鴿。子

甚至到後來覺得沒穿好像很辜負家倩的一番好心

只能說我真是有福氣呀~

碰到了一位既專業又不會給人有壓力的服務人員!!

瑪麗蓮穿起來一點也不悶熱、皮膚也不會養養的

只是一天下來   脫掉的時候

真有全身放鬆的感覺咧~

 

在這有幾點小建議:

1。在週年慶時購入會有比較多折扣

2。我的是看起來很舒服的粉紫色,但這顏色不好搭衣服,還是黑色好,露出來也比較不怪~

3。長度方面要考量到自已平常穿著,像我夏天都穿短褲、短裙,做到大腿的長度就不適合我,做完之後是不能改短的哦!

4。選擇好的服務人員,這算是長期交易,不是付錢就沒事,之後還會陸續的往來,所以如果能碰到好的服務人員是最重要的(可以打去總公司指名家倩哦~)

5。塑身衣是塑身用的,要瘦還是要靠運動及飲食,當然擠奶是最快的方式~

 0320.jpg  

(整整胖了20幾公斤,但依然靈活的孕婦…)

 

DSC01481.JPG     

(小小霏五個月了,還有三公斤在身上><)

相關文章:

  • Marilyn's Wonderland~瑪麗蓮秋冬時尚派對

  •  

    arrow
    arrow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