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jpg  

這幾天

把拔出差兩個星期

晚上就只剩馬麻和妹妹

由於之前小人睡前都會哭鬧

所以前幾天馬麻都很緊張的等著

畢竟以前是兩個人在輪流哄小人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

耳朵都好像得幻聽

聽到妹妹在哭

但其實沒有…

她睡的很好~

 (交叉腳睡姿)

 IMG_0947.jpgIMG_0948.jpg

(交叉手睡姿)

DSC07934.JPGDSC07939.JPG  

小人表現的很棒

把拔出差的這段期間

妹妹都十點多就睡了

(有時十一點)

完全沒有哭鬧

但還是要人抱著哄睡

我一個人沒辦法抱太久

索性就都用背巾

小人很賞臉

背一背都會睡著

半夜基本上不會醒來

但會熱到該該叫(眼睛還是閉緊緊)

給她冷氣或大風就會安靜了

IMG_0950.jpg   

當媽之後真的變的好愛擔心

寶寶哼一下馬上醒過來

大半夜的自已一直嚇自已

搞的每天睡不飽

 

有時小人太早起

便當還沒做好

就先親餵  餵完她會昏睡

我再起來擠奶

她睡醒之後婆婆會幫我帶去保母家

是說她開始會認人了

把她交給保母時都憋嘴  大哭

可憐兮兮的

  

剛結婚時

老公出差晚上一個人睡覺會怕

懷孕之後

肚子有了小小霏

隨時都有人陪著我到處去

一點也不孤單

小人上市後

真真實實的是兩個人

忙著照顧寶寶

完全沒時間感到害怕

 

有了孩子之後

會自動產生防護網

保護自已  保護寶寶

當初在乎的一些事

現在看起來卻也那麼微不足道

生孩子對一個女人的影響真的很大

除了生理上的變化

就連思想也會跟著改變

有人說  女人要生過小孩人生才完整

現在才能體會

 

是說

把拔回來後

妹妹睡覺都鎖定馬麻了

把拔變成陌生人把拔

看來要一段時間小人才能熟悉

 

(第一次和把拔視訊  看傻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