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和小小霏已經愈來愈熟了

大概都能知道她在該該叫些什麼

現在的她都晚上九點吃完最後一餐就上床睡覺

早上六~七點吃早餐  

有時會繼續睡  有時就會起床玩了

 

有一天小小霏睡到一半大哭  

閉著眼睛  胡亂哭一通  叫她名字或搖她都搖不醒

然後又突然睡著了  做惡夢了吧我想

這年紀的小朋友   一天要睡14~16個小時

多睡對大腦發育比較好   

所以對於睡眠這件事  我有一定的堅持

 

這星期把拔又出差了

一早七點小人起床後

試了一小時發現她不睡

就背她去中庭走走

走到樓下的7-11吹冷氣   吃早餐

發現她還是張大雙眼

就想說去美麗華逛逛好了

一上公車還沒坐下小人就睡著了…

是的!我發現背著小人比挺著大肚更容易有人讓位!

(好多人讓位呀~我想小人比大肚明顯)

公車到美麗華不用五分鐘

但小人又睡的香甜  那就坐久一點吧

這台公車可以到圓山

乾脆回娘家好了

到了圓山上捷運

打電話回家發現大家都不在家呀~

只好中途在芝山站下車  改去天母sogo囉!

在天母sogo碰到了巧文一家人

想當初Abby和小小霏在月子中心時   還睡隔避床咧~

可惜當時沒讓兩個小人一起拍拍照留念

現在都五個月了  終於碰面啦~

一起玩衛生紙

IMG_1955[1].JPG

小小霏:我大妳四天而已哦~

IMG_1964[1].JPG

牽牽手,我們要當好朋友~

IMG_1965[1].JPG

馬麻~Abby說我沒頭髮…

IMG_1967[1].JPG

Abby:小小霏秀秀啦~我頭髮多整理起來也很困擾呀~

一起戴髮圈吧~

IMG_1974[1].JPG

要一起相親相愛長大哦~

IMG_1976[1].JPG 

是說,本來只想在家裡樓下走走

沒想到去了那麼遠  又是公車、捷運的

應該幫小小霏打扮一下  

穿睡衣出門  真是失策呀…

我們那麼可愛,是不是要幫我們在文章上按讚一下!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