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77.jpg

(摸被被就會安心的睡著)  

IMG_3648.JPG  

(乖寶寶要繫安全帶)

上星期過年假期9天

只要出門都讓小蔔坐安全坐椅

因為她從小就沒有坐習慣

小時候我們都抱著她(誤)

有時還會抱著她坐前座(誤)

導致現在9個多月的她才慢慢嘗試坐安全坐椅

IMG_3814.jpg 

(在安全座椅上,我會給她一點事做)

  

一開始坐的前五分鐘都沒有什麼問題

她會自已哼歌或看窗外

但接下來  馬上就會開始哭鬧

想要離開坐椅  想要我抱  

前一、兩次我因為她一直哭鬧而心軟去抱她

但為了她的安全  後來我就讓她哭

通常她哭啼一下  發現我不理她

就會自已找事做~

車上只有我和小飛還好

但有一次是公婆也在車上

我真的非常掙扎要不要抱她

畢竟堅持好幾天的習慣不想輕易破壞

但不知為什麼小蔔那次又哭得特別淒慘

好加在公婆也沒多說什麼

小蔔哭了約莫十幾分鐘

後來就睡著了…

不過那十幾分鐘卻讓我覺得過了好久好久

畢竟還是會怕孩子哭聲影響到開車的小飛

但最後我還是很高興有堅持下去

 IMG_3980.jpg 

(就算到達目的地,我也會在車上等她睡醒)

接下來的寶寶

開始懵懵懂懂

我希望可以當個有原則的母親

這樣寶寶也會比較有安全感

堅持這條路  不好走

甚至有時會懷疑自已是不是錯了

但如果是為了小蔔好  我會努力堅持下去的

IMG_364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全座椅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