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182

之前介紹過小蔔的安慰物~Max Daniel頂級寶寶毯(請點我)

想當初礙於小蔔不能接受其他花色的毯子

所以媽媽我買了同花色二條寶寶毯及二條安撫巾(嘆)

 

__ (4

小龍出生後

當然也要有自已的被被呀!

別肖想小蔔會分她的被被給弟弟啦…(那可是她的心肝寶貝耶!)

這次我選擇來自美國的Little Giraffe

DSC09183  

(尺寸都是29"吋 x 35"吋)

Little Giraffe和Maxdaniel感覺真像

不只大小一樣,連緞面包邊和毛的觸感都很像

DSC09179 DSC09180   

不過Maxdaniel的緞面包邊美多了

Little Giraffe下過水後,包邊看起來皺皺的,亂沒質感…

兩條被子的厚度也差不多~

DSC09184  

小蔔的Maxdaniel已經用了一年

雖然一直有洗

但毛不像一開始的柔順

已經有點粗硬

不知道Little Giraffe用久了會不會也這樣

 

這兩條都是裝洗衣袋丟洗衣機清洗

沒有掉毛現象哦!

至於會不會保暖

媽媽親身體驗:燒乎乎啦!!!

  

這兩家的毯子其實差不多

Maxdaniel 有分兩種花苞款和雙面毛款

也有很多種花色可選

Little Giraffe款式更多種

如果就雙面毛的被被來看

就依自已喜歡哪種花色來選擇囉~

st-3552486-s200    

另外我還買了一條安撫巾

很單純是因為媽媽我覺得可愛

但其實等小龍大一點

如果他也喜歡的話再買就好了~

(讓小龍抱著安撫巾睡覺,比較有安全感)

 __ (3)    

也許是因為真的很舒服

所以小蔔除了自已的被子外

有時弟弟的被子她也會要拿 

弟弟現在還不會反擊

所以媽媽我也無所謂

這小妞手裡抱一堆被被就算了

又要我們抱…

 好。欠。揍

 

 

網:Little giraffe

官網:Maxdani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xdaniel Little giraffe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