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09  

可愛又時尚的配色

讓人心情好好

內容可是既精緻又豐富!!

 

金格的法式馬卡龍彌月禮盒

顛覆了我對傳統彌月禮盒的印象

除了主角馬卡龍之外

還有馬麗蓮蛋糕、千層杏仁派、長葉子餅乾、杏仁巧酥

以及法芙那巧克力長條蛋糕

蛋糕、餅乾、甜點一次到位

 

DSC09613

說實在馬麻沒有很愛甜食

相較於蛋糕反而更愛餅乾!

這款彌月禮盒的三種餅乾

千層杏仁派、長葉子餅乾、杏仁巧酥

每種都好好吃又不甜

請原諒馬麻我實在不擅表達

只能說款款深得我心呀!!

DSC09639

還有二種蛋糕

馬麗蓮蛋糕

以及法芙那巧克力長條蛋糕

瑪麗蓮蛋糕有兩塊

被小蔔吃了整整一塊!

香香甜甜的

馬麻我也好愛

巧克立蛋糕不甜

但口感屬於較為鬆散的那種~

DSC09642

                                                 黃色馬卡龍君度香橙酒巧克立醬

                                                 白色馬卡龍檸檬奶油醬

                                                 綠色馬卡龍抹茶奶油醬 

                                                 巧克立馬卡龍草莓蔓越莓果醬

                                                 粉紅色馬卡龍玫瑰奶油醬

                                                 咖啡色馬卡龍塩味焦糖奶油醬   

DSC09669DSC09670

馬卡龍是裡面最甜的

每款夾心都是糖霜製成

其中最讓我驚豔的是玫瑰奶油口味

脆脆的外皮

淡淡的玫瑰香夾心

甜而不膩

DSC09648 

DSC09660  

小蔔也好愛

是說甜點哪有小孩不愛的…

 

這款有蛋糕、有餅乾還有馬卡龍的彌月禮盒

漂亮好吃又豐富

推薦給不曉得要送什麼當彌月禮盒的爸爸媽媽

可惜我已經生兩胎畢業囉!

官網:金格食品

(天呀!世間怎有那麼好吃的食物…)

 DSC09626   

arrow
arrow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