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特別去看了醫生
和醫生報告即將要出遠門
順便詢問應該注意些什麼
原來
小小飛不適合泡澡
只有這個是讓我比較震驚的
其他就是一些注意別感冒、別太累之類的
和小小飛早早就到了機場
一方面怕孕婦動作太慢
一方面想逛逛昇恆昌
懷孕坐飛機
其實還是很擔心
因為孕婦頻尿又不適合久坐
還好旅行社的人幫我預選兩人靠窗的位子
感覺比較大、出入也只要麻煩一個人而已
只是
長榮的餐怎麼變難吃了?
還是因為我味口改變?
還好出發前我有去漢堡王吃一下垃圾食物
 
自已一個人坐飛機是很寂寞的
如果又選錯電影
那整趟飛行真的是無趣到了極點
這次我旁邊坐了一個很怪的台灣人
首先
他一來就問我怎麼確定這是我的位子
再來
空姐送餐時他問空姐說:
這是下午茶嗎?
還問我要不要吃吃看他的餐?
然後
他一直試圖的要和我聊天
最後我只好戴起口罩和耳機
繼續看著很難看的電影
我只能說他是這次坐飛機的怪咖
希望他後來有順利到達目的地…
 
這次和小小飛在日本
走到腳快斷掉是我的感想
冠還累到在百貨公司的休息椅上睡著
坐在車站裡的欄杆上吃飯團
走一個小時休息十分鐘
已經變成固定的模式
但像到了原宿、表參道
就很容易走到腳沒知覺
吸引人的店家太多
不過
也吃了草莓冰琪琳可麗餅
和書上有介紹的"光麵"
 
既然小小飛不能泡澡
那麼我只好泡腳
之後還去買了舒緩腳的疲勞貼布
從東京、到名古屋、大阪
每天晚上泡腳
最後在大阪住的那三天
房間竟然還有按摩椅
這…這真的是很貼心呀~
 
東武日光
是離東京市區很近的郊區
大約一個小時就到了
非常適合二天一夜遊
這是香魚
一隻400日圓
挺好吃的~ 
 
日光這有名的是世界遺產"二社一寺"
網路上可以找到外國人專用的套票
(套票還有包含車票及參觀券)
不過每一個都要爬樓梯爬的要死
爬完這層
還有下一層
相較之下
咱們的"行天宮"就方便多了~
 
建議在有祭典的時候去
那時會有活動
也特別熱鬧
 
神橋
要付費才能走
恰巧遇到結婚的新人
 
大家都是穿成這樣在裡面走來走去
"大江戶溫泉物語"
住的不錯,吃的也很棒!! 
 
 
醫生說
小小菲不能泡溫泉
那我只好泡腳啦
哈哈~竟然有免費的露天溫泉
真是讓我開心極了~ 
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鬼怒川坐小船
如果你體驗過台灣的泛舟
這就一點也不恐怖…
 
坐一趟大概要40分鐘
台幣約600元
全程日文講解
所以幾乎全都是日本人
接下來
會另外介紹吃的部份
因為現在太晚了
我怕自已會太餓
下回待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