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4
昨天下午和小飛去看柯滄銘醫生
柯醫生幫我量小小飛
12cm耶
四天前不是才4.6cm 耶…
難道"七條龍"真的那麼補?
讓他瞬間長大
不過我想應該是量到屁股和量到腳的差別啦~
 
想當初
懷孕才一個月
因為要向合唱團請假
所以就和執行長說剛懷孕的原因
只是沒想到
咱們可愛的陳總竟在大家面前宣佈了這件事
這…實在讓我困擾耶~
畢竟之前小小飛的狀況很不確定
讓我想到了人家說懷孕未滿三個月不要講的習俗
後來查了
所謂三個月不要講
主要還是因為那時的寶寶很不穩定
很容易會有什麼差錯
如果大肆宣傳
到時怎麼了
還得一一去解釋
 
不過
我也不是都不講
至少身旁比較常接觸的同事們都知道
大家打招呼都非常的熱情
一不小心可能被拍個站都站不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