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31
從七月底得知懷孕到今天剛好滿一個月
這一個月來心情起伏可真大
從一開始的開心家中會有新成員
到中間的焦慮
寶寶差點就這樣離我們而去
最後的警報解除
暫時鬆了一口氣
 
這短短的幾天
讓我和小飛走的可真辛苦
 
八月中到診所看寶寶心跳
心跳是有了
只是還有另一塊和寶寶一樣大的東西存在
王醫生說:我們觀察一個月後再來看
 
過兩天和小飛跑去長庚
徐醫生一看很緊張
告訴我不妙
要抽血檢查
過四天再去看報告
後來報告是看了
結果還是不妙
我不死心
又抽了一次血
過兩天看報告
沒想到
徐醫生還是建議我們拿掉
他認為我的HCG值太高
而且愈快對母體的威脅愈小
 
我和小飛心情整個跌落谷底
約了二天後做手術
我的寶寶心跳是那麼的強
感覺他是如此的健康
沒想到我們母子情緣就那麼短短的一個多月
想著就覺得心酸
 
回家後
小飛上網查了徐醫生說的HCG值
沒想到
我的週數的HCG值在對照表裡
是完全正常的
這個結果讓我和小飛整個大驚
因為要拿掉小小飛
主要就是HCG值太高呀
如果我的值是正常的
那就完全沒有理由讓小小飛離開我了
 
隔天下午
我們馬上去馬偕
林醫生說
妳的HCG值是正常的,至於那一塊東西沒有關係,不影響寶寶~
 
天呀!
我和小飛整個傻眼
怎麼長庚和馬偕
完全不同的說法
這下我慌了
晚上直接回原本的診所找王醫生
王醫生說
「妳的HCG值不會太高,但老實說我也沒看過妳這種狀況
 
後來建議我去找柯滄銘教授
王醫生說那是很多人的老師
現在是台大的教授
在業界算非常有名
 
王醫生
她幫我寫轉診單
掛號當天早上幫我打電話給柯教授說明我的情況
她真的做了超出一般醫生會幫病人做的
我很感激她~
 
後來柯教授看診
他說
「這情形很少見,但沒關係,不影響寶寶」
 
終於
在四個醫生裡
三個覺得沒關係
一個覺得不應該冒險
我們選擇相信那三位醫生
 
當然
心裡還是會有疙瘩在
還是得等未來才知道結果誰對誰錯~
懷孕
~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