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774.JPG  

想起來真汗顏

相較於懷孕、生產   我做足了功課 

而當小小霏的媽

卻是在當了母親之後   才開始學怎麼當母親

有沒有一堂課

是在教人怎麼在母親、太太、媳婦這三個角色中切換

好讓人混淆~

 

小小霏出生至今   我還是常常在想

為什麼要生個小孩把自已搞的這麼累  

洗個澡、吃個飯都好趕  

只有她睡著時   才有屬於自已的時間

但偏偏她又已經習慣在人的懷中睡著

抱到手和腰都快斷了   她還瞪大眼睛看著妳

不然就是一放到床上   睡沒五分鐘   她就醒來大哭

小小霏當天使的時間不多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一個小惡魔

後來上網爬了文、買了一些書  

得知趴睡對寶寶來說比較有安全感  

睡的長又睡的久

 

就在某天下午   小人在我手中瞇瞇眼了之後

心想來試試看趴睡吧

沒想到那天小人竟然連睡四個小時

還會自已換左右邊 

睡到連吃飯時間都過了 也沒起床哭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 而且我也還沒買趴睡透氣枕

所以小人趴睡時 我都會待在旁邊

 

 

DSC07768.JPG  

屁股翹好高 好像跪著睡

DSC07770.JPG 

小小霏和龍貓合照 

DSC07777.JPG  

小小霏會邊睡邊往前移動 

後來移動到超出大毛巾 我還幫她清空前方障礙物 讓她盡情前進

DSC07781.JPG  

後來陸續有在讓她趴睡

當然也有失敗的時候

就是一放下去她就哭哭

不過讓她熟睡成功的機率 至少比仰睡高多了

 

小小霏等媽媽佈置好安全小床

希望妳和媽媽一樣好睡~

DSC0778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趴睡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