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不到一個月

小龍就要來和我們見面了。

 

懷孕前三個月

覺得時間過好慢

懷胎十月還有好久好久…

懷孕中期

覺得終於有肚子了

可以光明正大的坐博愛座

開心的到處去玩~

懷孕後期

天呀!時間怎麼過那麼快

咻一下~10個月皇后生活

就又要變成一輩子的辛勞…

 

相較於第一胎的淡定

第二胎我顯得特別浮躁與不安

 

是因為小蔔

正需要有人一直陪伴著她的年紀

但肚子愈大、體力愈差

想做又做不到而備感無奈?

還是擔心她還太小不懂

弟弟的出生

影響到她幼小心靈的成長?

還是因為小龍出生後

房間及未來一切的安排未定?

又或是因為先生三天兩頭的飛出國

讓我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還是說因為體驗過新手媽媽的這一切

所以特別害怕?

 

有人說

生完就會沒事的~

但生完面對新生兒的不穩定

產婦的身心狀況也要跟著改變

還有永無止境的擠奶擠奶擠奶

這一切,會讓人更容易焦慮…

 

  

我需要一點時間來沉澱一下自已

整理心情

好好面對即將來到的新生活

在此謝謝俊毅經理、國蒼副理的體諒

讓我提前休產假待產~

 

是說這幾年

我的人生變化也太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