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懷孕的時候不要吃生的、不要吃蝦、不要吃有毛的水果…

有些媽媽也真的很偉大

懷孕十個月,就真的忌口~

不過對於我來說

心情開心最重要!

在懷小小霏時

吃的東西我完全沒忌諱

重點是食物要挑新鮮的吃

個人覺得每樣不要過量就好

 寶寶有沒有過敏體質

應該絕大部份和遺傳有關~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吃三井

之前在大直三井樓上做月子也沒吃過…

(小飛那時倒是常去買外帶或和朋友去吃><)

 

那天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問時間趕不趕

上菜的時間也接的剛剛好

套餐吃完大約一個小時初

一點也不拖拉

看到我是孕婦

還詢問了我吃不吃生魚片

當時在心裡碎念了一下

「來三井不就是要吃生魚片嗎……我當然要呀!!!!」

 

第一道是生菜沙拉

是由生菜、玉米、蘋果、蕃茄、蘆荀、山藥組成

搭配酸酸的油醋醬

非常爽口!

不過我忘了拍…><

  

第二道  生魚片

照片 001

每樣都入口即化,新鮮吶~

還有一大片的紫蘇搭配生魚片,也很特別!

第三道  鹽味烤蝦+銀杏

照片 002

蝦子好大隻,吃下去甜甜鹹鹹,這道讓我深刻體認到,原來我不是不愛吃蝦~

第四道  鴨胸

照片 003

鴨胸很嫩,搭配烤過的蔥及龍鬚菜,醬料很台式,還有一點米酒味~

第五道  香煎鱈魚佐鮭魚卵蘿蔔泥

照片 004

鱈魚搭配蘿蔔泥一點也不油膩!

第六道  炸榴連

照片 006

這道是看網路上有人說很好吃,所以特別請品饌師改的,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覺得榴連還是冰冷凍最好吃!

另外補上貴人的炸物(生蠔)

榴連整個輸啦~

照片 005

第七道  握壽司

照片 007 

這…這實在是沒話說呀~~~~

和日本的築地壽司有的比!

第八道  鮮魚湯

照片 008

有味噌和清湯兩種可選

我是選清湯~雖然好飽,但好喝到一滴不剩~

第九道  抹茶冰淇淋+吃了一口的蓮霧

照片 009          

 

抹茶很濃郁,如果要點熱的甜點是紅豆湯~

 

三井實在是很好吃,一次就深得我心呀!

打這篇文章時,口水滴滴落~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品嚐~

 

arrow
arrow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