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15

(一手拿撥著太極拳音樂的隨身聽一邊刷牙…很懂享受的小蔔) 

DSC04819

(為什麼我刷牙要圍觀…) 

DSC04820

(人家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刷耶~)

DSC04822

(我刷好了!!)

DSC04823 

(馬麻我先出去練太極拳啦~) 

剛滿一歲的小蔔很愛學大人,連刷牙也不例外。

--------------------------------------

最近碰到母親節檔期

百貨公司有好多滿仟送佰活動

克蘭詩也推出了孕婦按摩的特惠

原本3650/1HR

新朋友2200/1HR

週年慶滿仟送佰變成2000/1HR

雖然還是高於市場普遍行情

不過

懷孕那麼那麼辛苦

實在需要有人幫你舒緩一下壓力

況且克蘭詩療程就是用克蘭詩的產品呀

克蘭詩全系列產品從臉到身體孕婦都嘛可以用~大放心~

照片 012  

(沖澡用的沐浴乳) 

想當初懷第一胎時  

膏肓穴一直莫名酸痛

坊間做孕婦按摩的少之又少

說也才差一年多

怎麼現在坊間孕婦按摩好像每間都有了

後來我發現其實坊間spa的美容師都是去和同一間公司拿產品、學技術

因為我去過兩間   結果產品用的一模一樣

而且還有一致的說法~以上題外話啦~

就因為我做過其它的孕婦按摩

所以想來體驗一下比人家貴兩倍的克蘭詩到底差在哪裡

照片 011  

(淋浴間,毛巾和浴帽是用過的啦…><) 

美麗華克蘭詩專櫃裝潢也不開放式

很像一間小的店面

不過進去之後發現店面雖小

但SPA間很方正  還有獨立的廁所

共有兩間SPA房   裡頭各有一間淋浴間

整個裝潢很舒服

全白的牆配藍天白雲的天花板

一躺下去就很放鬆~

以為在百貨公司會很吵嗎

NONONO~他們有自已的輕音樂

可以完全的放鬆

照片 016  

(左邊是淋浴間、右間是放私人物品處) 

再來說到技巧啦~

本來想說這小女生不知道手法好不好

很怕白白浪費了新朋友體驗的機會呀…

但開始五分鐘   我就被她征服了~

別間的孕婦按摩

會有一種讓你覺得

快按到快按到那個點了

然後按摩師的手就劃過去><

所以按完會覺得舒服但沒有爽快

而克蘭詩的美容師一開始就請孕婦深吸慢吐

然後輕輕的從腳、肚子、肩膀搖晃

這招真的會讓人從緊繃到漸漸放鬆

 照片 014   

一般孕婦spa都是一個小時

畢竟孕婦無法躺太久

如果按摩師沒有分配好時間

就有可能客戶的手或哪裡匆匆按過

而克蘭詩spa卻是從肩到腳都有認真的按

最讓人感動的是肩膀部份  舒服到睡著

 

這次體驗真的是讓我愛上克蘭詩spa耶~

有很多小動作都代表著她們有顧慮到客戶的感受

像療程快結束時   會讓床立45度   這樣坐一下  下床才不會頭暈

還有按某一個部位  就只有那個部位露出來

其他地方一定蓋好好

如果用心體會   會發現貴不是沒有道理的!!

不過我不是貴婦

所以只能久久久久久久久去一次~

去一次就幸福很久啦!!

大家可以趁有活動的時候也去體驗一下哦~

不只孕婦spa,還有其他療程可以選呢!

馬麻們也該找時間放鬆一下啦~

 

Ps.我的美療師是一位很可愛的女生"聖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蘭詩 孕婦按摩 孕婦spa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