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的日子

不算長、但也不算短

歷經了我人生中的許多大事

結婚、生女都有您的祝福

而這些日子每天上班相處的時間比家人還長

也漸漸的培養一些工作上的默契。


說您是主管又好像不是

畢竟主管不會分享生活鎖事或工作上的心情

但說您是朋友又不那麼像

畢竟內心對您還是有分尊重和敬佩

從一開始跟在您身邊學習

您就提醒過:沒有一輩子的同事,有一天您也會退休、也會離開這職位。

但沒想到這一天來的那麼突然

說真的,該是替您高興的!

所以內心慰留的話遲遲未說出口

靜觀其變,做好自已份內的事~

是您最常叮嚀我的一句話!

但沒想到這一次我卻覺得後悔聽您的話

如果我早一點向上反應

是不是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不過,站在朋友的立場

真心替您歡喜!!

 

這四年來

雖然您偶爾也很固執、矛盾、讓人摸不著頭緒

不過因為您的為人處事

讓我深深覺得跟在您身旁

學到的不只是工作上的知識

更重要的是淡定的看待這一切名利

這也是為什麼這些日子以來

對於您的權益受損

我會如此替您感到不平。

(不容許自已人被欺負呀…握拳!)

 

謝謝您

這些日子以來的忍受

畢竟妹子我常常直來直往

若有不小心侵犯之處

在此和您說聲抱歉哦~(耶!一筆勾消!)

 

未來的日子裡

希望您也可以碰到和您氣相合的同事

一起順順的過下半個職場人生

更希望您能朝著您的終極目標一步步前進

祝福您   平安。喜樂。

照片(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